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代建中心】区代建中心持续深入施工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公共建设项目代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8 16:21

  1月31日上午,区代建中心总工程师林志伟带队到希贤小学、黄场小学等施工现场传达并落实建筑工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检查项目留守人员健康管理、工地卫生防疫消毒、口罩配备等情况。

2020-1-31.jpg

  林志伟强调,各项目参建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从行动上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一是要深入落实区住建部门关于做好房屋建筑工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到联防联控;二是各在建项目责任单位要做好工地卫生保洁及病毒消杀工作,确保环境干净整洁;三是要及时采购口罩、体温测量仪、医用酒精等防控物资,落实进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要求,做好办公场所的保洁消毒等;四是如发现工地内人员有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要立即隔离并按规定上报进行医学筛查和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区代建中心)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