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0 09:01

  ▲春风吹,战鼓擂,防疫情,担使命,听召唤,挑重担。一切听从组织安排,风雨无阻,2月15-16日,区人社局疫情防控突击队分别到街口街、城郊街、江埔街的社区值岗,守护平安从化。(钟国良/摄)

图片1.jpg

  ▲就业中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各项工作,确保群众能按时享受各项就业创业补贴,让群众享受人社温暖服务。截至2月12日,该中心共接待办事群众共78人。(就业中心 宣)

  ▲人才办、鉴定所、档案中心正式开门对外办公,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设立测温区,每日派专人负责驻守,遇到办事群众积极解答咨询,如有紧急业务需要办理则指引其经过测温、登记基本信息后上门办理,如非紧急业务,则劝导其待防疫期过后再前来办理,以减少交叉感染风险。(人才办 宣)

  ▲社保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险经办工作,确保各项
社保经办服务不间断,各项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努力做到“防控、服务”两不误。截至2月12日,该中心接待办事群众100多人次。(社保中心 宣)

图片2.jpg

  ▲目前,我局在抓好攻坚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立足职能,落实就业稳岗政策,围绕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发力,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肖伟华/摄)

图片3.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