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区人社局派出疫情防控突击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09:01

  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防疫情。疫情当前,“我是党员,让我上!”区委组织部吹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突击队的集结号,我局党员干部纷纷响应,积极踊跃报名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前线,体现了从化人社党员勇当先锋冲在前的精、气、神。2月14日,经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选定15人代表我局参加疫情防控阻击突击队,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社力量。 派出名单:钟国良(队长)、黄立宇(副队长)、骆国彬、魏健林、罗国樑、郑艺光、戴广波、黎彩虹、林文凤、杜晓颖、陈毅宏、赖贤夫、吴卫平、黄伟强、蔡佩华。
    后备名单:莫雄伟、朱鉴清、赵勇、张敏辉、田延安、利御钳、李国强、郭俊、曾子群、钟小洪、梁杰贤、冯汉荣、廖素芬、杨燕霞、潘雪蓉、郭红、钟桂新、利晓媚、张春凡、梁美姗、叶艳红。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