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从化区召开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09:34

  1月15日下午,吴林波常务副区长、池贤副区长在区应急管理局二楼213会议室召开从化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文广旅体局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迅速部署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本辖区本行业领域风险隐患;三是要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危化品和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旅游安全、群众性活动、大型商业综合体、校园安全等各重点行业领域,做到精准防控;四是要做好防旱抗旱工作,保障城乡日常用水,农田不受灾;五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高效处置突发事件;六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迎考工作,确保取得优秀等次;七是要强化宣传报道提升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635817626245855146.jpg302128461360810588.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