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太平镇】倡扬传统美德,领略最美风彩,太平镇召开“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09:11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辖区内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热心公益、保护生态等方面的身边榜样和感人事迹,进一步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16日上午,镇妇联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最美家庭”表彰会。

  太平镇副镇长兼妇联主席马燕梅、妇联全体干部、各村(居)妇联正副主席以及10名“最美家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妇联就2019年度工作作出了总结,强调在上级妇联大力支持及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妇女、儿童的实惠为目标,以联系妇女、服务妇女、教育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根本任务,引导村民妇女积极主动参与经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文化建设等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  

  随后,马燕梅副镇长宣读《从化区太平镇关于评选2019年度“最美家庭”系列表彰的通报》,并对10名“最美家庭”代表进行颁奖。

  据了解,本次“最美家庭”评选结果历经2个多月,经过居民自荐、各村(居)委和镇妇联三大环节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受表彰的徐细兴、高润兰等10户"最美家庭",包括:孝老敬亲家庭、夫妻恩爱家庭、助人为乐家庭、热心公益家庭、志愿者家庭。

  最后,马燕梅副镇长作总结发言,并表示:受表彰的“最美家庭”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带动家庭成员践行孝老敬亲、助人为乐等良好品德,形成"家家有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的良好风尚,共谱美好和谐的乐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