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卫健局】从化区第一届家庭医生滚雪球培训项目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09:16

  近日,“从化区第一届家庭医生滚雪球培训项目”培训班在江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班,区卫健局副局长黎惠国出席了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来自辖区内12间基层医疗机构家庭医生团队共36人参加培训,开班动员仪式由江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何青云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江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阮世荣向学员介绍了江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年来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关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能在培训班有所收益。随后,区卫健局副局长黎惠国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江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我们区级的培训基地,必须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做好考勤、课堂纪律等工作,各授课老师认真授课,确保家庭医生培训工作落到实处达到培训预期效果。二是希望各学员认真学习、遵守课堂纪律及考勤制度。三是希望各学员学以致用,回到本单位将所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本单位其他家庭医生团队,更好地推进我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更好地为我区人民健康服务。

  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能力,加强家庭医生团队的内涵建设,提升我区家庭医生团队对常见病多发病的全科诊疗及健康管理技能,并提高医患沟通技巧和全科医学服务理念,增强城乡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信任度,为我区家庭医生服务工作推进及实现首诊在基层、分级诊疗奠定坚实基础。(区卫健局 黄艳君)


自动转存图片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