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期公开招聘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考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15:11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期公开招聘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项目: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

  (二)体检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短信形式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通畅,注意查收和回复信息。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大一寸彩色证件近照一张、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黑色签字笔到指定地点签到。近视者请戴眼镜,女士请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


  3.进入体检人员无正当理由不按时签到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出现违规情况的,取消体检资格。

  三、组织考察事宜

  (一)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组织考察环节,考察工作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相关规定进行。

  (二)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现场体温正常(37.3℃以下)、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及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二)体检当天需填写本人档案存放地及其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请考生提前了解本人档案存放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区卫健局人事科 020-37906330。

  附件: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期公开招聘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考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名单.xlsx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17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