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区卫健局】广州市从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一线抗疫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7:12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补充人员力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线抗疫编外人员7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2021年毕业生”指于2021年1月1日(含)至2021年12月31日(含)期间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含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二)“非2021年毕业的往届生”指于2020年12月31日(含)前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非在读人员(含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三)不限:指以上两类人员均可。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岗位、人数等详见附件1《广州市从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一线抗疫编外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139号)要求的基本条件及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具备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的;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5)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6)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7)近两年内,在全国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等环节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8)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9)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二)资格条件

  1.年龄要求,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之一:

  (1)具有大专、本科学历的,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3日(含)以后出生);

  (2)具有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的,或具有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1月3日(含)以后出生)。

  2.本次招聘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岗位表》。

  四、招聘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五、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3-9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河东南路51号,从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B栋三楼中会议室,咨询电话:020-87982601。

  3.报名注意事项

  (1)每名应聘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对于报考多个岗位的人员,中心可以直接取消应聘者的报考资格。

  (2)报名须填写附件2《广州市从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一线抗疫编外人员报名表》,粘贴本人大一寸彩色证件照,并提交以下材料:身份证(国徽面+相片面),户口簿(首页+本人页),学历学位证及其认证报告(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2021年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和课程成绩单)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3)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按照所获毕业(学位)证上的专业名称为准,招聘专业参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

  (4)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报考,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由广州市从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对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发放面试通知书。本期招聘免笔试,所有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均可进入面试。应聘人员所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全面,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2.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3.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应急处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医德医风、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4.面试要求:面试时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5.面试评委小组在考生面试完毕当场评分、统分并由工作人员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和送达面试成绩通知书。

  6.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以60分为合格分数线,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含)以上,才能进入下一招考环节。以合格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面试成绩相同者,以面试主考官评分高低排序确定名次;如有特殊情况,则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

  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要求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可依次等额递补下一名考生。

  (五)考察

  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因考生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资格出现岗位空缺,可依次等额递补下一名考生。

  (六)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onghua.gov.cn)和“从化疾控”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者,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

  应聘人员须服从本中心工作安排,不服从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福利待遇

   执行广州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并享受社会保险和岗位补贴等福利待遇(待遇及管理按照本单位现有同级别合同工标准执行)。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应聘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onghua.gov.cn)和“从化疾控”微信公众号公告。

  (二)应聘人员应持“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正常“行程卡”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体检等程序。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解除隔离未满7天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考前 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或考前21天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应聘人员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参加考试,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三)本次公开招聘由本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7982601。

  附件1:广州市从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一线抗疫编外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广州市从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一线抗疫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广州市从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20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