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区人社局】关于对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申请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分教点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2 14:18

  根据广州市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广州市从化区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分教点(分校区)的审查条件,区就业中心培训部对广州市从化区伍湖职业培训学校申请认定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分教点的申报材料和现场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现将拟认定广州市从化区伍湖职业培训学校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分教点(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环市东路166号)为广州市从化区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分教点(分校区)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6日,共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区人社局就业科(地址:街口街河滨南路43号,联系电话:87962946)投诉反映。反映情况时,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对本公示内容异议之处的事实依据等证明材料。我科室将认真调查核实,并将受理结果对个人反馈或向社会公布。

  广州市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2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