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区人社局】关于就业补助资金补贴项目的公示(从化区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社会组织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用人单位新招用湖北籍劳动者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17:20

  根据《关于印发<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领程序>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133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印发<社会组织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领程序>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705号)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 广州市民政局转发关于加大湖北地区和湖北籍劳动者就业支持力度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567号)的要求,现将申领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名单请查看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2月3日,共6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市民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地址:街口街河滨南路42号,联系电话:87965318)投诉反映。反映情况时,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对本公示内容异议之处的事实依据等证明材料。我中心将认真调查核实,并将受理结果对个人反馈或向社会公布。

  附件:2020年12月广州市从化区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汇总表.xlsx

  2020年12月广州市从化区用人单位新招用湖北籍劳动者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汇总表.xlsx

  2020年12月广州市从化区社会组织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汇总表.xlsx

  广州市从化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1年1月27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