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区委办】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公告

来源:从化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31 1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巡察机关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基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决定于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派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对象为从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及其班子成员。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社会各界反映被巡察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选人用人、规范司法行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检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受理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9时-18时。投诉电话:020-38282276,邮箱:3425558697@qq.com。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