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区规划资源分局】关于《广州市从化区2019年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任务第三批建新区实施方案》听证会公告

来源:区规划资源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7:47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关于《广州市从化区2019年增减挂钩节余指标

跨省域调剂任务第三批建新区实施方案》听证会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广州市从化区2019年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任务第三批建新区实施方案》举行听证会,现将听证会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8月31日

  地点: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会议室

  二、听证会内容

  《广州市从化区2019年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任务第三批建新区实施方案》

  三、申请参加听证的有关事项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增减挂钩建新区所涉及土地所在的镇、村民委员会负责人;其他符合规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需要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当事人请在听证会2020年8月8日之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申请的内容包括:参会当事人的姓名、地址和联系方法、申请听证的具体事项、申请听证的依据、理由。

  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审核确认申请人的听证资格,并在举行听证会前发出听证通知书。

  申请听证受理机构: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申请受理电话:020-37903135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2020年7月31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