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区市场监管局】广州市从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受理从化区吕田中学撤销登记申请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5:51

广州琐均商贸有限公司等76户商事主体及其利害关系人:

  2020年7月23日,本局接到广州市从化区吕田中学的撤销登记申请:广州琐均商贸有限公司等76户商事主体(详见《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中新北路23号76户商事主体名单》,下同)在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中新北路23号产权方广州市从化区吕田中学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中新北路23号内的地址虚假申报为住所,涉嫌以欺骗手段取得商事登记,请求我局撤销上述商事主体的商事登记。我局依法受理申请,并进行调查处理。

  上述商事主体或利害关系人如对上述申请情况有异议,可以自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我局提出异议,提交相关书面意见及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依法作出处理。

  联系电话:020-62163256

  联系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中田东路41号

  附件: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中新北路23号76户商事主体名单

  广州市从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29日


附件: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中新北路23号76户商事主体名单.xlsx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