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区水务局】广州市从化区自来水公司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笔试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16:00

       广州市从化区自来水公司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笔试通知

  广州市从化区自来水公司在有效报名时间内(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4日)共收到应聘报名人数572人,通过资格审查人员415人,现公布通过人员名单和笔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如下: 

  一、从化区自来水公司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如下:

  详见附件: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二、准考证领取通知:

  1、领取时间: 2020年8月1日上午8:00—9:00。

  2、领取地点:从化区环市东路166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文艺术楼(第一教学楼)624教室。

  3、领取要求:应聘人员必须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核对后领取准考证。

  三、从化区自来水公司公开招聘人员笔试通知如下:

  1、笔试时间:2020年8月1日上午9:30-11:30。

  2、笔试地点:从化区环市东路166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文艺术楼(第一教学楼)。

  3、笔试形式:各应聘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的知识和技能,不提供或推荐任何考试参考用书。

  四、注意事项
    1、报考者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请报考者做好自我防护,密切关注招考期间发布的有关信息,认真遵照广东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行报名并参加考试。

  2、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子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本次招聘工作联系电话咨询及投诉电话: 15622109641,请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看到本公告后发短信至15622109641“报考岗位…+姓名…+收到笔试通知”。

  附件:资格审查通过名单.docx

  广州市从化区自来水公司

  2020年7月28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