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区人社局】关于动员和组织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参与 “广聚英才同心战疫”广州地区 “线上春招”活动的通知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0:16

市直有关单位,各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春季招聘、校园招聘工作,解决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问题,缓解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近期我办会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南方人才市场、猎聘网、智联招聘. BOSS直聘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同开展“广聚英才同心战疫”广州地区“线上春招”活动。活动期间,南方人才市场、猎聘、智联招聘、BOSS直聘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官方网站上将设置“广聚英才同心战疫”线上招聘专栏,汇集我市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人才求职信息。同时,我办将会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指导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通过视频面试、云对接、线上校招会等形式开展系列主题网络招聘活动。

  请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区充分发动本行业领域、本区的用人单位以及求职者,通过上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网站“广聚英才同心战疫”专栏发布及获取相关招聘信息,参与相关网络招聘活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人才交流工作。

  专此通知。

  广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

  联系人:

  南方人才市场:张荣辉18902238520

  猎聘:陈彩珍 18899732816

  智联招聘:庞李莉13822198806

  BOSS直聘:谢洁媛15013380948

  市人社局:吴静颖18922198370

  市人才办:班景辉020-83517181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