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同心大讲堂第二期活动举行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10:27

  我区启动“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

  4月12日下午,从化区同心大讲堂(第二期)企业高质量发展“读懂日”活动暨从化区“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启动仪式在荔博园举行。区领导王智丰,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区侨联、区工商联、各镇(街)和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王智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市工商联以及为从化民营经济作出贡献的广大中小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同心大讲堂这个平台以及“读懂日”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开展知识讲座和政策讲解,提高企业经济管理能力,坚定企业家发展信心,引导广大中小企业聚焦“专精特新”谋发展。

  活动邀请宏观经济研究专家黄硕、专创集团董事长陈经湛作专题授课。

  据悉,我区是全市首个开展“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的区级试点单位。市工商联为更好推动从化区“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区级试点,将给予专项经费和专业辅导团队帮助我区培育100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覃永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