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提级巡察从化区太平镇党委整改情况“回头看”见面沟通会召开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2 10:1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4月10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提级巡察从化区太平镇党委整改情况“回头看”见面沟通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胡伟京,区委书记董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锋主持会议。

  胡伟京强调,本轮对太平镇党委开展提级巡察整改“回头看”,充分体现市委对太平镇党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太平镇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太平镇党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市委交付的政治任务。

  董可强调,太平镇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对待,在行动上坚决服从,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全力配合和支持巡察“回头看”,认真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党委委员的分管领导责任,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对巡察组提出的要求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要以此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严格遵守和维护“六项纪律”,努力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中。

  会上,太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成员,区领导钟向阳,区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太平镇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全省“百千万工程”典型村(红石村、格塘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黄颖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