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政协祭扫抗日阵亡将士公墓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2 10:1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4月10日,区政协到良口镇祭扫抗日阵亡将士公墓,祭扫革命烈士墓,缅怀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表达悼念之情。区政协主席邬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刘宗静、李启和、吴林涛、潘慧兰、常绍东等,以及区政协机关干部,区委统战部、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良口镇以及区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参加。

  全体人员先后到中国国民革命军陆军第六十三军抗日阵亡将士公墓、中国国民革命军陆军第六十二军一五七师抗日阵亡将士公墓开展祭扫活动。

  仪式上,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在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前默哀。随后,邬卫东代表区政协献上花圈。花圈献毕,全体人员绕墓一周瞻仰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墓碑和英名录,深切缅怀先烈们的革命气概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表达心中对烈士的无限怀念和深深敬意。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英烈已逝,精神犹在。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昂扬奋斗精神,尽心履职,服务人民,为从化区高质量发展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陈宝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