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2 10:10

  4月9日,我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区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全国民委主任、全省民族宗教局长、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和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区领导王智丰、卢凤萍、吴林涛、潘慧兰、常绍东出席会议。各镇(街)、区直局单位、区属有关企业、有关垂直管理单位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人,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区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聚焦“百千万工程”,创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不断深化港澳台、海外统战以及民族宗教等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从化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更高站位压实统战领域工作责任,以更实举措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新时代从化统战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区教育局、江埔街、太平镇作交流发言。(黄颖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