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工商联举办基层商会轮值活动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2 10:10

  4月10日,从化区工商联举办基层商会轮值活动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区工商联和各基层商会的纵向联动和横向互动,凝聚工商界力量,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吴林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和各基层商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了亨龙智能、南盾通讯、珠江电缆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情况。座谈会上,区工商联传达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在交流互动环节,各商会代表就日常运营、服务会员、活动策划、信息沟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吴林涛指出,此次活动是区工商联与各基层商会深化联动、共谋发展的有力举措,对凝聚共识、激发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区工商联与各基层商会应继续携手并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会员企业,推动政策落地,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覃永赠 通讯员邱浩轩)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