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领导开展暖企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0 10:12

  4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董可到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开展暖企服务,并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企业服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董可一行先后到广东天龙印刷有限公司、广州从化兆舜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坚持产业强区,强化科技引领、人才赋智,推进产业科技互促双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推动产业集聚,依托优势产业,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形成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良好生态。要持续优化营商政策环境,进一步完善产业服务配套设施,加快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实施精细化、专业化服务,为企业创新研发、增资扩产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坚决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响应科技创新号召,把握市场机遇,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动产业链延伸,为从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雷宣云,区领导孙柱,相关镇(街、园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覃永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