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全域电商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0 10:12

  4月2日下午,从化区全域电商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湾区美谷示范园区召开。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负责人以及辖区企业代表等参加。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全域电商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区全域电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第一届会长。

  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对全域电商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提高行业威信,壮大服务队伍,为从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新作为。

  区全域电商协会当选会长廖楚然表示,今后将秉承协会的章程,努力推动从化全域电商产业发展,为协会的运营、发展竭尽全力、出谋划策,做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带领协会全体成员一起为从化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区全域电商协会的宗旨是为从化新媒体电商产业发展营造一个凝聚共识、资源交流、汇集众力、促进发展、共赢未来的平台,为从化新电商产业共谋良策和促进从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宝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