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2024年新任处级、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8 10:30

  4月2日上午,从化区2024年新任处级、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书记董可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区领导钟向阳主持开班式。

  董可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出殷切希望,对做好新时代党员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董可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嘱托、高举旗帜,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锤炼能力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坚持胸怀大局、担当作为,把自身工作融入从化发展大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施“百千万工程”、增进民生福祉、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上来,自觉做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的生力军。要坚持层层设防、拒腐防变,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始终敬畏党纪国法,恪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做老实做人、干净干事的新时代好干部。

  据悉,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紧扣区委工作部署,围绕“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主题谋划培训工作,突出“现代化建设能力提升”,“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引导参训干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邝丽华)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