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领导慰问坚守一线工作者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9 10:5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龙带队到区中医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区环卫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岗位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同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等。

  在区中医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赵龙分别听取了解医院的基本情况、2023年工作情况、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春节期间各岗位的工作安排情况、医护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等,了解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新门诊大楼项目建设情况等。

  赵龙对医护人员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医院的各项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工作,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全区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康的节日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不断提升医疗救治服务能力,为从化乃至周边地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在医疗卫生、人民健康、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赵龙来到区环卫所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听取了解我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环卫所值班值守情况。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春节期间及今后的工作中,以城市干净、整洁、有序为目标,用勤劳的双手为从化人民群众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有关部门单位要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群体,不断改善环卫工作条件,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为环卫工人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生活安心、工作顺心。

  区领导黄小海、涂家朝,区府办、区卫健局、区城管执法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2月4日,区政协主席邬卫东率队到区第三自来水厂、区森林消防机动中队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区第三自来水厂,慰问组现场查看了中控室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详细了解水厂的运营和管理情况。慰问组充分肯定了区第三自来水厂为全区人民群众的供水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水厂落细落实安全供水等各项措施,实现水厂精细化管理,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切实维护节日期间供水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区森林消防机动中队,慰问组实地察看了工作环境、储备仓库,详细了解我区森林防灭火形势以及森林消防机动中队的建设情况、物资储备情况、森林防灭火措施等,对森林消防机动中队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慰问组指出,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希望中队要切实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和战斗能力,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继续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从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区领导吴林涛,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林业园林局等负责人参加。

  ●2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文虹到区融媒体中心、从化广电、从化供电局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区融媒体中心、从化广电,张文虹走进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室、电台直播间,详细了解整体运营、新闻制作、安全播出等情况,对传播正能量、服务大局、引导舆论、光纤网络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为从化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在从化供电局,张文虹听取春节期间电力保障以及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应急指挥中心、运营监控中心检查有关工作。张文虹对供电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继续发扬主动服务、主动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和智能化运维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满足人民群众用电需求。要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发展规划,积极对接“百千万工程”,助力推进绿美从化建设,以绿色、智能的能源供应体系支撑从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骆志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覃永赠 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