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2024年广州·从化温泉镇新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9 10:59

  2月7日晚,温泉陪你过大年“泉心泉意”贺新春——2024年广州从化·温泉镇新春系列活动在湿地公园正式启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文虹,区领导黄小海、常绍东,以及区“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各镇(街)、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温泉镇企业、协会代表、温泉镇各村(居)书记等参加。

  黄小海表示,通过举办“文化传承贺新春、泉心泉意暖新春、赏花品春迎新岁、龙精虎猛庆新年、乡村民俗叹年味”系列新春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在发展文旅事业、建设文化强区部署的具体要求,挖掘和弘扬了从化本土春节文化,突出从化年味,让从化市民和游客过一个热热闹闹平安幸福的龙年。温泉镇举办新春系列活动,进一步活跃新春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让广大游客走近从化,让文旅消费“火”起来,让群众生活“乐”起来。(黄利谊)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