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7 10:52

  2月5日上午,从化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以及文化强区建设工作。区委书记董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龙主持,区政协主席邬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文虹出席会议。

  董可指出,近年来,从化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建设文化强区,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董可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勇担新的文化使命,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上展现新作为,在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上展现新作为,在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上展现新作为,在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上展现新作为,在推进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董可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性原则,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的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方向、管阵地、强队伍,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立足职责分工,共同打好“组合拳”,唱响“大合唱”,守正创新深化文化领域改革,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效能,全力推进文化强区建设,不断开创从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网信工作新局面。

  区委副书记雷宣云,区领导孙柱、钟向阳、闫锋、骆志雄、邢雷,区直各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在从高校负责人参加会议。(黄颖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