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领导到企业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10:25

  2月1日,区委书记董可到广州建丰稀土有限公司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董可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流程、技术研发、市场运营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在科技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董可强调,新材料是从化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稀土开发利用水平,延伸稀土新材料产业链,促进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要深入开展暖企行动,坚持先立后破,强化精准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企业入园发展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素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区委副书记雷宣云,区领导孙柱,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覃永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