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新春大舞台”首场文化惠民演出热闹上演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10:24

  2月3日,“文明实践过新年”系列活动“龙腾流溪迎新春·幸福从化过大年”2024年从化“新春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首场活动在欣荣广场流溪大舞台圆满落幕。区领导黄小海,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开心文艺队带来的器乐合奏《喜洋洋+雨打芭蕉》中拉开序幕。当日由区文联、区教育局、区文化馆、小红豆粤剧团等精心为市民大家组织了11个精彩的节目,包括女声独唱《请到仙溪来》、粤剧表演唱《瑞龙迎新》、幽默杂技《欢乐财神闹新春》、诗词诵读《诗咏从化,幸福之城》等。据了解,春节期间,从化“新春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还将在年初二至年初四举办3场共计36个节目的系列文艺演出,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让从化市民和游客过一个热热闹闹平安幸福的龙年。(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