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政府听取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2 11:01

  1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及《政府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起草小组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教育、农业、文化、医疗卫生等各界代表,以及民营企业家、基层工作者等代表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围绕“百千万工程”、绿美从化、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教育医疗、农村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龙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着眼宏观的长远思考,又有贴近群众的现实考虑,反映了各行各业的发展诉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区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做好政府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招良策。

  赵龙表示,去年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部署,顶压前行、真抓实干,以非常之功破解疫后发展之难,坚持大抓经济、大抓产业、大抓投资、大抓招商,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提质。今年区政府将继续锚定“绿色发展示范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为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作出从化贡献。希望各位代表发挥各自所长,当好政府和市民之间的沟通桥梁,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陈治)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