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政协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1 11:40

  1月30日,区政协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邬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涂家朝到会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2023年我区“一府两院”工作情况的说明、党风廉政建设和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办理情况。与会政协常委积极议政建言,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和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三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同意刘伯秀、林洋生辞去三届区政协常委、委员职务,其辞去常委职务事项,提交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备案;审议同意王春雷、汤义新、汤铭峰辞去三届区政协委员职务;审议同意黎健强为三届政协常委职务,李泳忠、赵艳、巢金培为三届区政协常委、委员职务,王晓荣、刘丰、刘海洋等为三届区政协委员职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锚定从化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使命任务,精心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高质量“履职答卷”,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区政协副主席李启和、吴林涛、潘慧兰、常绍东,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监委副书记,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出席会议。(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