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10:37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龙前往鳌头镇横江村、龙潭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赵龙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李庆伦、李锦泉以及困难群众曾丽容、徐焕坤家中,与他们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生活保障、看病就医、子女教育等情况,倾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供指引和帮助,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乐观生活,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赵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贴心、务实的态度做好服务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落实社会保障制度与救助政策,确保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地见效,做到应助尽助,切实兜牢民生底线。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扶贫帮困,构建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多元化救助体系。鼓励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涂家朝,各相关镇(街)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覃永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