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翻译协会成立15周年交流会举行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10:37

  1月25日,区翻译协会举办成立15周年交流会在希尔顿惠庭酒店召开。区领导孙柱、李启和等,以及区工商联、江埔街、区贸促会、团区委、区翻译协会、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举行了区翻译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仪式,颁发了支持区翻译协会建设会员企业家感谢状,并为从化区第四届经济高质量发展外语人才选拔大赛进行颁奖。

  孙柱表示,区翻译协会为我区经济、文化、赛事等方面的对外交流提供了优质的翻译服务,选拔、培养、储备、输送了大量外语专业人才。希望未来协会能够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为加强翻译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从化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区翻译协会成立以来建立了人才库,协会拥有300余名优秀翻译人才,涵盖翻译30多个语种,联合承办乡村振兴国际化外语人才选拔大赛,开展商务英语、翻译培训和沙龙,开展一系列校园公益慈善外语支教等活动,为我区企业提供优质的翻译服务。(陈宝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