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乡村文化艺术季暨江埔街文商旅推介活动启动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10:37

  1月27日,“畅游活力从化,助力‘百千万工程’”从化区乡村文化艺术季暨江埔街文商旅推介活动在江埔街罗洞工匠小镇百匠园正式启动。区领导骆志雄、邓宇恒、李启和、吴林涛,各驻从高校、各镇(街)、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企业、商会、协会、乡贤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骆志雄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着力扩大有效需求协同发力,更好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和消费的基础作用,形成投资和消费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更好支撑经济稳增长。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带上亲朋好友,畅游从化,畅游江埔,过一个快乐年、健康年、幸福年。区委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让大家玩得开心,玩得尽兴。(江楚君)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