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厚植民本情怀 零距离为民纾困解难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6 10:5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理念,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困,1月24日上午,区领导涂家朝到广州12345政务服务热线话务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涂家朝认真聆听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困惑,现场共接听12个电话,主要反映城乡规划、物业管理、交通运输等方面诉求。同时,对于微信登记事项,涂家朝副区长也一并作了批示,要求各责任单位迅速核查群众诉求,切实承担起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注重由点及面、举一反三,以事不避难的责任感,在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的解决上科学施策、发力攻坚,从根本上解决群众诉求,以实际工作成效回应群众的信任与期盼,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从化区将以此次领导接电活动为契机,厚植为民情怀,永葆为民初心,践行为民宗旨,以更有效、更精准的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忧心事”、企业“犯愁事”、基层“挠头事”,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严的标准,推动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李倩雯)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