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我区又一商业广场27日开业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6 10:51

  本周六,从化又添一个新商圈,街坊们吃喝玩乐新增一个好去处,为从化商圈消费增添新动能。1月27日,街口街又一商业广场即将盛大开业,“祥龙昂首  荟悦晟启”——荟悦晟开业庆典暨首届“街口老品牌”颁奖活动将在荟悦晟商业广场(从化区街口街建设路188—220号)举行。该商业广场的开业,将进一步激发老城区新活力,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据了解,荟悦晟商业广场是集便民生鲜超市、时尚美食、艺术培训、健康养生、美容健身、趣味娱乐于一体的商业广场,将致力成为从化街口城区综合商业体中心。届时,荟悦晟商业广场将举行热闹的开业庆典,以龙腾狮舞表达对新一年的期盼。同时将举办“财神”空降送福等互动活动,为消费者送上商家消费券、特别版红包等惊喜礼物。

  荟悦晟商业广场正门的玻璃球代表的是一个龙珠,龙珠左右两边分别是两条青龙,有祥龙昂首、二龙抢珠的寓意。从正门走进荟悦晟,寓意为入“龙门”,行大运,表达讨个龙年好意头的美好愿景。

  荟悦晟商业广场提供了室内一站式“置办年货”的新年消费场景,民俗潮趣街区的“齐乐龙龙”赶个年味集、大师挥墨送福、剪窗花体验等民俗体验活动,让消费者感受浓厚的新春气氛。此外,还设置有新春造型门、美陈打卡点、龙年上上签、大型祈福墙等活动,让消费者在龙年大吉的氛围布置中拍照打卡,开开心心买年货,感受满满的年味。

  在街口街的历史长河中,老品牌承载着沉甸甸的文化底蕴和市民的情感记忆。届时,荟悦晟广场将举办首届“街口老品牌”颁奖活动,将表彰在商业领域具有杰出贡献和悠久历史的“街口老品牌”, 包含永亨隆超市、利亨生活超市等从化人耳熟能详的老品牌。同时,将引进新的优质人气品牌,肯德基、趣香园、麻浦烤肉、袁小饺、煎饺王子等,为老城区带来新活力。

  区委二届七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以提质增效释放内需潜力,千方百计激发消费潜能。从去年10月至今,从化频频上新商圈,8号仓流溪河奥莱小镇、远达汇聚广场、莱茵汇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接连开业,呈现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从化区入选“第二批国家级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从化核心商圈不断创新消费场景,推出以夜间经济、时尚定制等新业态新模式引领的新型消费,为市民带来高质量的生活和购物体验,激发“百千万工程”原生动力,助力我区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赵夏)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