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伍小婉等7人被评为2021年第四季度“从化好人”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09:27

  近日,由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共同评审揭晓2021年第四季度“从化好人”,评出伍小婉(女)、张燕华(女)黄水妹(女)、黄永浩、张舒、钟晓峰、麦志坚7名“从化好人”。

  据了解,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此次评选围绕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等身边好人选树评出“从化好人”,将加大《今日从化》、“广州从化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其宣传推广力度,同时展现我区公民道德建设成果,体现对“从化好人”等道德典型的尊重和褒扬,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营造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开启新征程、取得新突破。(黄颖瑶 通讯员吴绍民)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