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交警大队开启“春运模式” 护航平安回家路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09:27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考即将到来,1月7日,从化警方提前10天进入“春运模式”,开启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当日起,从化交警大队正式启用春运执勤服务点,并加强路面执法检查,严厉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顺畅。

  为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从化交警大队全警上路,在辖区重点路段集中开展巡逻执法和交通安全宣传,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在春运执勤点,一大早就看到交警开展执法检查的身影,交警们重点对客运车、旅游包车、货运车、危化品运输车、面包车进行检查,对超员、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在各执勤点还设置了交警爱心服务点,为过往群众提供指路、饮水、急救等便民服务。

  现场还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群众和过往车辆发放宣传单张,开展图文并茂的典型案例展示,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现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宣讲交通事故的危害。

  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至2月25日,共计40天。春运期间,从化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路面执勤,最大限度消除影响交通秩序的动态违法,加强隐患排查,全力以赴防事故、保畅通,努力为市民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陈宝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