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今天开幕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7

昨天区第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今天开幕。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广州市区党代会选举指导风气监督组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刘棕会主持会议。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议程;宣布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会议强调,区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意气风发向着“十四五”发展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要集中精力,群策群力,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从化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认真负责地参与报告的审议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真正反映出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坚持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好新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要严守纪律,精心组织,坚持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突出位置,用铁的纪律正风肃纪,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根据预备会议通过的大会议程,区第二次党代会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一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覃永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