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广州地区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7

以绣花功夫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9月26日,广州地区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区委书记刘棕会,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赵龙,区政协主席谭凯平等区领导,各镇街、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在区委中心会堂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绣花功夫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档升级,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一是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主题宣传,争创信仰坚定的城市典范。二是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诚信广州”“志愿广州”建设,争创崇德向善的城市典范。三是聚焦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完善覆盖城乡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争创文化厚重的城市典范。四是聚焦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强化城市依法管理、依规治理,持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争创和谐宜居的城市典范。五是聚焦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全民全域创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细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大民生工作,争创人民满意的城市典范。六是聚焦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强大合力。(覃永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