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从化分会场主题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7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于2021年9月9日至9月28日在广州举办。活动采取线下品牌展示和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向全球宣传推介品质广货、品牌好货。作为分会场,我区也同步举行一系列直播活动。


  在从化分会场活动期间,我区联合多行业打造“万商开播”的直播电商盛会,推出“农产品和花卉”“美妆、洗护、日用”“工业食品”“本地生活”四大主题专场活动,直播节期间,我区更邀请了知名旅游、探店类达人开启移动直播间活动,让更多本土企业都能参与在直播节的盛会获益,营造从化区“万商开播”的消费新业态。


  本次“万商开播”的直播电商盛会,不仅有大家熟悉的传统消费品各行业,还包括了餐饮、酒店民宿、景区、汽车、房地产等行业。主题日当天,我区不少知名餐饮、酒店、民宿、景区齐齐开播,在镜头前不遗余力地呈现出我区企业的特色和优势,直播达人更在现场试吃以及体验民宿、酒店等设施,将直播气氛推向高潮。


  在本地生活专场活动中,20多家本地生活商家优惠大放价,给予直播间观众超多优惠福利,直播间最高在线人数超2.12万,累积观看达10.74万人次,直播间累积点赞达110万次。


  9月25日,从化分会场主题日活动顺利举行。主题日活动中,我区不仅开设线上直播,线下互动也同步开展。我区邀请到知名网红达人进行户外直播,用镜头为广大观众介绍从化乡村风光、旅游特色、旅游产品,其中,更与高校学生以及前来游玩的游客积极互动,分享从化故事、推荐游玩攻略,互动性强的直播模式得到了参与者、网友的一致点赞。


  据第三方数据平台显示,我区主题日期间,共有20多家不同的本地生活商家进行直播带货宣传,包括餐饮、酒店、民宿、景区等,累积观众142.48万人。


  此外,直播节从化分会场抖音话题“从城直播dou来打call”在抖音平台累积播放量达2952.5万次,累积超过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为从化分会场打call,成为广州直播节宣传热度最高的分会场。


  活动中,我区某酒店负责人表示,酒店通过直播节积极开展直播活动,观众们的游玩热情也很高,国庆期间的房间已经基本订完。(黄颖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