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市级技术评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09:35

  9月26日,从化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市级技术评估工作会议在区卫健局召开。广州市技术评估组专家,区卫健局、区健教所、相关案例提交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汇报我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情况。随后,市级技术评估组专家查阅有关资料,并分成四组分别到桥头公园、城郊街道办事处、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从化中学、太平镇西湖村、广州万宝集团冰箱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据悉,自我区开展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以来,全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健康优先”的理念,紧紧围绕“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这一核心,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工作快速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全区成功创建健康村(社区)68个,健康家庭35877户,健康促进医院15间,区级中小学健康促进学校85所,健康促进机关单位57间,健康促进企业8间。(江楚君)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