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我区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学习交流会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3

立足从化  奉献青春


       5月7日上午,团区委在太平镇格塘村召开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2021年从化区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学习交流会,区委副书记王建红以及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科工商信局、太平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自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参加。


       会上,王建红结合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勉励广大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立足从化,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全区的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她向广大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彰显青年担当;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三是要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两区两谷”。(李卓翘)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