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闭幕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09:38

庄悦群刘棕会林奕孜出席  谭凯平讲话


       1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二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区政协主席谭凯平在闭幕大会讲话,并主持会议。副主席刘宗静、蒋琼芳、李启和、吴林涛、任洪华、潘慧兰出席会议并于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书记庄悦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棕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区领导王建红、孙柱、邬卫东、陈信耀、钟向阳、张文虹、迟军、李朔熹、邓宇恒、李东强、卢凤萍、刘树生、谢焕扬、周耿斌、王智丰、谢政,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工商联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区属局级单位、各镇(街)和垂直管理、驻从化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


       在闭幕会议上,谭凯平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职为民的担当、民主求实的作风,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资政,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他强调,要坚守政协初心,坚定政治立场,聚焦“十四五”宏伟蓝图,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能,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党政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使命担当,紧跟时代步伐,牢牢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全局高度主动担起凝心聚力的新使命新任务,明确在新征程中人民政协的新内涵新方位。要坚持创新发展,聚焦人民向往,进一步坚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信心,真正练好练强协商“内功”,将协商贯穿于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团结民主,汇聚强大正能量,紧紧围绕“思想引领、凝聚共识”这个中心,牢牢把握人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巩固和发展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委员担当,主动融入全区改革发展大局,把最广大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树立和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谭凯平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再接再厉、团结奋进,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推动高水平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争当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排头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江楚君 通讯员区政协宣)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