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领导参加区二届人大九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09:38

       1月25日,区委书记庄悦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棕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区政协主席谭凯平以及其他区领导等参加了区二届人大九次会议分组讨论,与人大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会上,人大代表们发言积极、气氛热烈,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对各项工作报告的看法,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会后,将把报告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当中,全面履行代表职责,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庄悦群指出,过去的五年,全区围绕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总目标,坚持生态立区、产业强区、特色发展,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建设日新月异,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上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具体关怀的结果,也是全区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功劳,更凝聚着全体人大代表的智慧心血和辛勤汗水。


       庄悦群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牢牢抓住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加快推动“两区两谷”建设和争当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排头兵的总体目标贡献更大力量。全体人大代表要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从化发展,时刻牢记群众的殷切希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和责任担当,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黄颖瑶 陈宝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