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09:38

       1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大会在流溪影剧院举行。会议增补王秋帆、李妙娟、梁锦芬为政协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常务委员。区政协主席谭凯平,副主席刘宗静、蒋琼芳、李启和、吴林涛、任洪华、潘慧兰及区政协党组成员在主席台就座。谭凯平主持选举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各委员进行投票。经过监票人统计票数后,总监票人报告大会选举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最终,大会宣布王秋帆、李妙娟、梁锦芬当选政协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常务委员。


       此次选举大会应出席委员215人,实到184人,超过应到会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的规定。 (江楚君)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