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公汽1路公交延伸 方便从增两地百姓出行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10:42

       从1月8日开始,广州公交集团二汽从化公汽从1路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由从化城区开往增城派潭镇,见证了从化公交线路延伸跨区的喜事。此线路的延伸,方便了我区和增城区市民的出行交往,实现了城市之间的交通循环。


       延伸后的从1路试运行7天,市民反映良好。线路全程29.3公里,双向对开,发车间隔2小时,早班车7:30,晚班车15:30 (上行)、17:30(下行),每日11车次,票价分段收费,原站点每人2元,新增站点(凤凰总站后的站点)每人3元,全程用时约40分钟。


       下一步从化公汽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城乡公交线路的走向,为全区城乡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经济、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邝锦雯 通讯员杨智伟)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