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从化新闻社 发布时间:2020-10-23 10:18

公益诉讼 守护美好生活


       为增进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和沟通,更广泛地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支持和参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10月22日,区检察院在鳌头镇西塘村举办了以“公益诉讼 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市检察院、区委政法委、区人大监司工委、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鳌头镇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等参加。


       活动中,区检察院首次发布2017—2020年度公益诉讼白皮书,挂牌成立全省首个公益诉讼观察站,并率先推出“乡村检察官+公益诉讼观察员”工作机制,为公益诉讼观察员颁发聘书。


       区检察院检察长希望人大代表和公益诉讼观察员深入了解、支持和参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推动从化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