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专题视察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09:50

加强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8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专题视察。区委书记庄悦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宇恒、李东强、刘树生等,区政府党组成员黄小海,以及部分省、市、区、镇人大代表等参加。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海塱村、上罗村、锦二村、105国道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了解鲁班小镇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在荔博园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庄悦群强调,人居环境整治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仗”。近年来,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已取得了良好成效,实现了干净整洁村全覆盖,并成功建设了一批美丽宜居村、特色精品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下一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人居环境整治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对标对表、久久为功,将这项工作放在城乡融合的大背景下统筹推进,不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要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建立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推动责任落实,持续巩固成效,为建设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注入动力。(覃永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