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广州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学员到从化参观交流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09:50

       为进一步促进第六期广州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学员的沟通交流,搭建发展创新平台,8月5日,领航计划部分学员来到从化参观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柱等,团区委、良口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企业家们先后到湖庐民宿、从都国际会议中心、米社莫上隐民宿参观。良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镇加强资源整合,充分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培育乡村旅游民宿等新业态,促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企业家们就民宿酒店对旅游休闲文化、农业文创等发展进行探讨。


       孙柱表示,企业家们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希望他们多多关注从化,挖掘合作发展新机遇。(陈宝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