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善建金秋家装季”主题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09:26

提振消费信心  推动市场回暖


       近日,由区科工商信局、建行广州从化支行和居然之家、红树湾、美时家居等多家品牌家具卖场联合举办的从化区“善建金秋家装季”促消费活动启动。活动期间预计为广大家装需求消费者发放1000张共计价值约500万元的“消费券”。


       据悉,从化区“善建金秋家装季”促消费活动面向全体消费者无门槛参与,消费者可以通过关注建行广州从化支行微信公众号领取或到从化地区各建设银行网点、居然之家、美时家居、红树湾客服处咨询领取等方式直接参与。其中,领券时间为8月1—31日,使用时间为8月1日—10月31日。本次发放的装修消费券共有10000元、5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五种面值,仅限于合作商户内消费满额使用(即居然之家、红树湾、美时家居等家具品牌)。


       当前,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提质扩容,我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市场供应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了快乐广购、夜间消费、首届直播电商节、家电下乡等系列促消费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看得见的成效。


       建行广州从化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促消费活动,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行业自主运作的模式,培育消费热点,以普惠促销的模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把疫情期间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不断扩展新的消费增长点。(江楚君 通讯员邱靖慧)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